2013年9月6日 星期五

感謝Yahoo! Blog~ 感謝各位網友~ 要搬家了! (請各位網友就新網誌選址提供意見~)

我竟然在不丹旅遊途中得知Yahoo!將要關閉網誌服務的消息, 果真是 “命中注定”! 我這刻正在不丹帕羅機場候機室, 等候離開不丹的航機, 這篇網誌寫得特別感慨~

小妹這個旅遊網誌寫了五年, 不丹的遊記也寫了三年, 累積了27萬的瀏覽量, 雖然不比網上紅人的網誌, 也十分感激網友們多年以來的支持, 特別是網友su-fun, Antonio, 瀠慧, Jo, 履霜堅冰至, Wendy, Delia, Jenny, phonopy, danRyan, Serena, Liz, 香子, 品品, 7e, 及其他各位不能盡錄, 更感謝Yahoo! Blog這些年提供了這個網上平台給我們分享交流.

網友查詢我的網誌會不會搬家, 我當然打算繼續寫網誌, 跟大家分享旅遊資訊, 我的 “老撾越南之旅” 仍在上載中, “美國Minneapolis公幹之旅”還未跟大家見面, 還有說好的 “二姑娘代姐出遊不丹之旅”, 而且我才剛剛從不丹回來, 要跟大家分享 “不丹之旅IV”呢.

不過問題是我應該搬去哪裏好呢? 我想徵求各位網友的意見, 對於新的家, 我希望是容易上載照片, 有每篇網誌和整個網誌的瀏覽量顯示, 熱門多人認識, 當然有長期發展的取向, 起碼不會短期內停止服務, 香港或者台灣的網誌供應商也可以, 方便各位網友就好了.

暫時小妹仍會繼續更新這個網誌, 應該會在Yahoo! Blog停止更新前上載完 “老撾越南之旅” 和 “美國Minneapolis公幹之旅”.

搬家方面, 我打算把所有舊網誌篇章都搬到新的家, 大家不用擔心~

請大家盡快給我意見, 現在我也要就搬家開始作準備了~

另外, 我想約大家在Yahoo! Blog停止更新前 (即2013年10月30日前), 在這裏留言作為我們大家在Yahoo! Blog時代的一個紀念!

(寫於2013年9月4日 @ 不丹帕羅國際機場候機室)

-----------------------

Yahoo! Blog 累積瀏覽 225 as at 16/12/201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