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3日 星期五

網誌搬家中 ~ 大家記下小妹的新網址噢 ~

各位網友, 小妹這兩星期走訪不同網誌, 跟其他網友交流, 參考其他網友搬家情況, 最後決定選址blogger, 以下就是小妹的新網址了:


不丹: 是命中注定的旅程 Bhutan: It is Fate
 

請大家記下小妹新網誌地址了~ 也請更新大家的 "我的最愛" 書籤~

小妹現正搬家中, 曾在Yahoo! Blog上載的舊網誌會陸續搬到Blogger, 而在Yahoo! Blog於2013年10月30日進入唯讀模式前, 小妹會在Yahoo! Blog和Blogger同步完成 "老撾越南之旅" 和 "美國Minneapolis公幹之旅" 的連載.

請大家繼續支持, 你們的瀏覽, 是小妹繼續寫網誌的動力噢 ~

------------------------

Yahoo! Blog 累積瀏覽 197 as at 16/12/2013

------------------------

轉載自Yahoo! Blog舊留言

------------------------

VENUS
2013年9月25日下午11:41

網友Steve去了我的新網誌留言, 成為第一個在我的網誌留言的網友, 很感動啊~ 各位網友, 也請開始習慣稍移玉步, 到小妹的新網誌, 小妹正在努力, 務求在Yahoo! Blog停止更新前, 把所有Yahoo! Blog的文章都搬到Blogspot. 請大家繼續支持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