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2日 星期五

Venus 到香港國際漫遊協會(ITA) 網上電台接受訪問 ~ 第375集國際自由行 : 情繫不丹繽 "婚" 遊 (Aug 2012)

小妹有幸獲香港國際漫遊協會(http://www.itahk.net)會長Ivy Ching 邀請, 到ITA的網上電台節目 “國際自由行”接受訪問, 暢談不丹旅遊見聞經歷.

攝於訪問之後

多謝三位ITA節目主持Laalaa, James 當然還有會長Ivy, 這次的訪問實在是一次愉快的經歷. 特別是多謝會長Ivy, 她是到不丹旅遊的先行者, 早在2003年Ivy曾到不丹旅遊, 我第一次到不丹旅行之前都是看Ivy的不丹遊記以作參考.

小妹一向甚少在這網誌分享太多個人看法, 因為這網誌主旨是向各位網友提供旅行資訊, 至於對每個地方的看法和意見, 則留待網友遊歷其中自行感受.

不過大家都知小妹是個不丹迷, 平時常看跟不丹有關的書藉資料, 每天也會上網看不丹報章, 有時見到有些關於不丹的華文資訊有謬誤錯漏偏頗, 真的不吐不快. 今次有機會在電台節目上分享我對不丹社會民生的種種的看法, 其實十分暢快.

大家有興趣的話, 歡迎到這個網址收聽這次有關不丹旅遊的訪談:
http://www.itahk.net/new/forum/viewthread.php?tid=17071&extra=page%3D1

(從上面的網址到網上電台的版面, 下載網頁內的那兩個MP3檔案便可以收聽)

********************************

關於訪問:

接受訪問當日, 我們的錄音設備出現了狀況, 差點連訪問也不能開始, 之後我們一邊開始錄音, 一邊有心理準備訪問隨時可能因為機件故障而中斷, 結果非常幸運, 我們幾節的錄音都能順利完成, 特別要多謝Operator 占士.

國際漫遊協會的電台訪問以前也聽過, 這次自己能夠參與其中, 貫切我”取之於網, 用之旅網” 的精神. 這個訪問又好玩又開心, 特別最高興可以認識到Ivy, Laalaa和占士, 最感謝是他們為這次訪問特別度了一個精警貼切的題目:

情繫不丹繽"婚" 遊


I REALLY LIKE IT!

希望在不久的將來我有機會第四度去不丹旅行, 再上網電台跟大家分不丹旅行的有趣經歷點點滴滴.

(初稿於 2012/8/24 第三次不丹之旅後)

--------------------------------

Yahoo! Blog 累積瀏覽 1003 as at 18/12/2013

--------------------------------

轉載自Yahoo! Blog舊留言

--------------------------------

瀠慧
2012年8月25日下午12:31
版主加油

VENUS
2012年8月24日上午1:28

瀠慧,
很感謝你, 聽不懂廣東話也全場支持!!!! 很感動呀!!!! 我會繼續在這個網誌寫第三次不丹之旅, 就算寫完第三次不丹之旅之後, 仍未有機會第四次去不丹, 我也會繼續寫不丹的最新資訊, 我在電台節目所談的, 都可以寫在網誌上, 將來你總有機會讀到的!!!


再一次, 很感謝你的長期支持!!

瀠慧
2012年8月24日上午1:17
我全部都有聽完,雖然有聽沒有懂(因為聽不懂廣東話)不過還是可以感受到非常快樂的氣氛!版主的聲音真好聽!希望下次可以看到電視節目以及有翻譯成普通話的字幕^^!版主一定會再去第四次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