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日 星期六

不丹國王與王后生活點滴 ~ Aug 2012

2012/6/5: 不丹公主大王姐 Princess Ashi Chimi Yangzom Wangchuk  出席第二屆四世國王傑出環境服務獎頒獎典禮.






2012/8/20: 不丹國王出席大學迎新典禮.

2012/8/23: 不丹國王接見日本85人佛教代表團.



2012/8/13: 不丹王后出席印度德里時裝週閉幕


王后坐在第一排看時裝秀

王后與時裝設計師Manav Gangwani (男) 合照
 

王后身上的就是Manav Gangwani 設計的一字膊晚裝裙.





2012/8/29: 不丹國王接見印度軍方高層
 


 
Source: BBS, Kuensel, Mail Today, fashioncirqle.com, greenscarf.com.
 
--------------------------
Yahoo! Blog 累積瀏覽 713 as at 4/11/2013
 
--------------------------
 
轉載自Yahoo! Blog 舊留言
 
--------------------------
 
瀠慧
2012年9月7日下午2:01
 
哇~!看到了看到了!謝謝版主好棒喔!!!
 
VENUS
2012年9月7日下午1:29
 
瀠慧,
既然你喜歡, 我多上載了兩張大王姐的照片. 我也整理了不丹王室成員在五世國王大婚的照片, 你可以到這篇網誌 - "其他不丹國王大婚的照片 - 不丹王室人員 (Oct 2011)" 看看--> http://blog.yahoo.com/venus_travel/articles/92831
小妹的網誌是以分享小妹的旅遊經歷, 特別是不丹的旅遊資料為主, 順道開設一欄上載不丹國王與王后的照片而已.
 
瀠慧
2012年9月6日上午2:11
 
謝謝版主知道了!大王姊真的很美麗呢!真是令人賞心悅目希望版主也可以多多貼其他成員的照片!好好看喔
 
VENUS
2012年9月4日下午6:32
 
瀠慧,
Princess Ashi Chimi Yangzom Wangchuk是不丹四世國王和二王太后的長女, 也就是不丹五世國王的姐姐, 較五世國王早一個月出生.
我一向都只在這裏貼不丹五世國王與王后的圖片, 不過今次見這張照片拍得大王姐特別美麗, 所以也貼這張圖片跟大家分享.
 
瀠慧
2012年9月4日下午12:59
 
不丹公主大王姊好美麗喔!請問版主,那是國王的姐姐嗎^^?因為不大了解這個稱呼謝謝您喔
 
瀠慧
2012年9月1日下午11:56
 
看了心情真是好!謝謝版主的用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