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4日 星期日

吳哥窟 & 胡志明市之旅 --- 出發前十天---買package

這次旅行說了很久, 但當真下決定, 卻很倉猝.

早幾天在旺角銀行中心做資料搜集, 找到兩三間旅行社去吳哥窟的package, 現在的package資料很好, 列明所有酒店的網址, 可以先在網上看清楚酒店的設施和地理位置, 不然憑酒店名字, 也不難找到其網頁.

旅行社中有一間叫旅遊頻道, 價錢似乎特別低廉, 不過不見經傳, 舖頭裝潢是有格調, 職員也顯得熱心有幹勁, 不過網頁只有一個頁頭, 沒有任何內容, 這店也沒有分店, 要光顧也只是信它也有能力在銀行中心開業.

不過到正式落實決定去買票的星期天下午, 旅遊頻道放假休息, 結果我們光顧了我的第二選擇, 實惠旅遊.

一般來說去吳哥窟可經金邊, 乘暹粒航空去暹粒, 但聞說那航線停飛了, 我們選擇乘越南航空, 越南航空價格便宜, 經胡志明市往返香港和暹粒, 唯一不好之處是由胡志明市返香港的班機是上午十時十分, 即是說在暹粒去胡志明市之後要停留一晚, 翌日才飛返香港.

就因為這情況, 我們的旅程, 最終變成七天遊, 第一天下午經胡志明市飛到暹粒, 第五天早上由暹粒飛到胡志明市, 第七天早上才由胡志明市飛返香港.

我們選了相對廉價的Princess Angkor (www.princessangkor.com), 三日兩夜機票酒店, 連機場接送, 酒店早餐, 停留胡志明市, HK$2378一個人, 加兩晚雙人房, 每晚加HK$540, 再加各項稅款, 每人HK$4071.

-----------------------------

Yahoo Blog! 累積瀏覽 559 as at 7/12/2013

------------------------------

轉載自Yahoo! Blog 舊留言

------------------------------

鄧貓貓^w^澳門生活
2010年8月13日下午5:35

聽起尼都不是太平~因我想十月中去胡志明,但見近排機票吾平,左加上又要比簽証肺??有時見報子1500(5),好想參加~~

Panda
2008-12-15 01:31

Hi !我都計劃係去吳哥窟,我想問下由香港去胡志明市再飛去暹粒兩程機幾錢呢 ??

VENUS
2008-12-16 22:44
正如我之前所說, 我是買package, 機票連酒店, 我也不知道如果只買機票要多少錢, 如果是兩晚Princess Angkor Hotel (連早餐和機場接送)加經胡志明市來回香港和暹粒的機票, 未計稅項, 每人HK$2378 (兩人同行). 各款稅款較貴, 每人HK$115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