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1日 星期六

台北國際旅展 - 【我的心靈不丹】 - Venus & Dechen 介紹不丹旅遊 ~ 2023/11/04-05

Venus 一連兩天在 "ITF台北國際旅展" 與 Danny 和 Dechen 一起跟大家見面,這是Venus 在疫症後第一個不丹旅遊活動,很久沒有穿Kira跟大家見面呢~


這次參與ITF台北國際旅展,我最喜歡,就是這幀我們三個人的合照,我、Dechen、Danny,這合照紀念了我們三個人這兩天在Spirit of Bhutan Tours 攤位裏,跟大家分享不丹旅遊的經歷。

這次真的很多謝Danny讓我一同參與,Danny 是我們的大隊長,是魅力型領袖,而我們三個又很驚喜的滿有默契,兩天間,互相補位,將 Spirit of Bhutan Tours 的攤位辦得有聲有色,來諮商的觀眾絡繹不絕。


 


 

Danny 行動力超高,而且心思細密,我細心觀察過,這次Danny 事前要準備的物資配套繁多,由旅遊展的記者會,不丹旅遊分享會,Spirit of Bhutan Tours 的攤位設計裝飾,細緻到連攤位枱頭的擺設,也每天新款,而Danny 就在笑談間輕鬆都擺妥了。



 




Danny 在指揮我們佈置攤位~


 

Danny說當天是看到我的不丹旅遊網頁,所以聯絡Spirit of Bhutan Tours 代辦不丹行程,繼而與Dechen 成為朋友,而我就是這次旅遊展正式認識Danny 的,不丹就是這麼把我們聯繫上,所以說呢,旅遊可以給予的,不只是那十天八天的旅程,旅遊帶給我們的,可能是超乎我們能想像~



 


台北國際旅展實在很盛大,我自己在場館逛逛,竟然逛到迷了路。很感激大家在這幾百個參展商中,都走到我們這個小小的攤位,踴躍地向我們查詢不丹旅遊資訊,熱情的程度超乎我想像,這次實在很難忘呢。


 



這次是我在Covid 後第一個不丹旅遊活動,很久沒有穿上Kira 跟大家分享不丹了,很興奮很開心~ 




 

也賣賣廣告,如果大家有不丹旅遊活動、講座、分享會等等的,歡迎大家來找我啊~


 

 

 

這兩天旅遊展真的很忙碌,我們三個只能夠輪流躲在攤位內的一角,匆匆吃下飯盒,又繼續跟大家聊天,解答大家不丹旅遊的查詢。



我們對面的攤位是台灣的溫泉旅館,那邊的姐姐們對Dechen 很好奇,Dechen 偷空過去對面跟她們聊聊天~


Dechen 視訊跟老闆娘 (即是他的老婆啊~) 述職~ :P :P :P


今次參與 ITF 台北國際旅展累透也樂透,Danny 是我們的火車頭,帶動著我們,有Danny在,就有無限活力和衝勁~

有些網友是在旅遊展中剛剛開始跟蹤 Venus 這個 "不丹旅遊面書專頁" 和部落格,我也在這裏跟各位新網友揮揮手打個招呼,歡迎大家加入啊~ 



Venus 不時在這面書專頁分享不丹旅遊資訊,為了方便大家查閱,大家可以直接到我的部落格看這篇 "Venus不丹旅遊超級懶人包" - - > https://venus-travelling.blogspot.com/2013/11/blog-post_13.html,可以方便快捷找到不丹旅遊資訊。






如果你想向 Spirit of Bhutan Tours 諮詢預訂不丹旅程,可以聯絡 Dechen Wangdi,即是你在旅遊展中見到的老闆本人,電郵至 bhutanspirit@gmail.com,或者 Whatsapp 或 LINE (975) 1717 0388 均可。



 

 

祝大家都有個命中注定的不丹之旅啊~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