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8日 星期四

Venus X 香港電台第二台【遊學全世界】- 梓豪,後會有期!- 2021/07/03

這一集訪問,開心也傷感,傷感是因為這一集是梓豪的<<遊學全世界>>的最後一集,開心是因為梓豪在這七年的長壽節目的最後一集,邀請了我來做最後一集的嘉賓。

梓豪在這集訪問的第一句就說,最後一集,要請一位有代表性的嘉賓,而這位嘉賓,就是我!我一時間心頭感觸,差點接不上話。

不丹、旅行、電台、媽媽、學校,把我和梓豪這兩師姐弟聯繫起來。2018、2019、2020、2021年我也受梓豪邀請,上來<<遊學全世界>>做訪問,跟梓豪越來越有做節目的默契,我在<<遊學全世界>>的訪問,是特別放開,特別跳脫,希望跟聽眾分享旅遊經歷之餘,也帶給大家十足的娛樂性。

反正最後一集,我索性反客為主,變相由我來訪問一下梓豪,細訴梓豪主持 <<遊學全世界>> 七年以來的所想所感。

原來我已沒做電台節目主持三年了,不過主持魂一直沒有離開過我,一開咪,我的主持觸覺就回來了。

【遊學全世界】- 梓豪,後會有期!

電台:香港電台第二台 FM948

日期 & 時間: 2021/07/03(六),10:35am-11:00am

主持:方梓豪

嘉賓:Venus Tang

歡迎大家隨時上網重溫!(訪問以廣東話進行)

訪問網上重溫: https://www.rthk.hk/radio/radio2/programme/learningadventure/episode/758113

在上址按 "播放" (Play) 後,可直接點選 34'10" - 53'02",跳到訪問環節~



原來我還是很喜歡做主持,十分十分感謝梓豪讓我第一次有機會在大眾傳播媒體上,做一次電台節目主持。


由梓豪第一次旅遊之後的分享說起,說旅遊分享平台的變化,說  <<遊學全世界>> 的起源,<<遊學全世界>> 的變遷,找尋嘉賓的過程,在約嘉賓時重遇兒時舊友,梓豪最難忘的嘉賓,落差最多、措手不及的嘉賓,跟梓豪好好回憶<<遊學全世界>>這七年光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