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2日 星期日

不丹國王與王后的生活點滴 - 不丹皇家花卉展 - 2018 Apr

第四屆的不丹皇家花卉展於2018年4月在普那卡宗旁的 Thangzona 舉行,這幾年的不丹皇家花卉展都是不丹的盛事,不丹皇家都會全家出席~ 


小王子牽著國王出場~


第四屆不丹皇家花卉展覽會是由不丹農業和森林部主辦,並得到印度和泰國的政府機構、泰國皇家項目基金會等多家機構、企業和國際合作夥伴的支持和參與。


四世國王與五世國王牽著小王子的手進場~



不丹皇家花卉展由國王陛下發起,旨在培養國民對公共空間的欣賞,通過公共活動將社區聚集在一起,並為不丹的花卉和園藝創業提供平台。


不丹農業和森林部、文化部和普那卡地區政府協商制定了一項在普那卡宗周圍開發景觀的長期計劃,一些為展覽而開發的主題花園將會在展覽結束後成為Thangzona的永久特色,這些計劃將於2018年皇家不丹花卉展後分階段進行。




第一屆皇家不丹花卉展是在2015年4月在帕羅的 Ugyen Pelri 行宮舉行。



國王與王后在參觀兩間首次參加不丹皇家花卉展的院校之一的 Ugyen Academy 的作品。


不丹五位公主一同出席花卉展~


大公主 Chimi Yangzom 與兒子


二公主 Sonam Dechan 與她成為小活佛的二兒子 Vairotsana Tulku 


三公主 Dechen Yangzom


四公主 Kezang Choden 和三公主 Dechen Yangzom



五公主 Euphelma Choden 與三公主 Dechen Yangzom


二公主 Sonam Dechan 的大兒子 Jigje Singye


二公主 Sonam Dechan與母后大王后 Dorji Wangmo

  

二王子 Jigyel Ugyen


大王后 Dorji Wangmo


二王后 Tshering Pem


三王后 Tshering Yangdon 與四世國王 ~ 三王后是不丹皇家花卉展的皇家贊助人,她每年都與此花卉展密切合作。


四王后 Sangay Choden 與三公主 Dechen Yangzom 的女兒 Dechen Yuedem Yangzom


五世國王陛下


國王與參展商合照~


國王與Ugyen Academy 的學生合照~


國王和王后與泰國皇家項目基金會的成員合照。


今年花卉展的主題為慶祝不丹與印度建交50年。印度駐不丹大使參加了展覽開幕式,國王與印度大使館職員在由印度駐廷布大使館企劃的印度花園合照。


四世國王與三王后等人~


四世國王與五世國王與首先參與不丹皇家花卉展的普那卡宗的僧人合照~


Sourc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