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日 星期三

Venus 到 ITA 網上電台做主持 ~ ITA遊記 第142集:阿根廷及玻利維亞的撲水之旅 (2015 Nov)

明白這裡有很多南美粉絲,明白上個月的南美「阿玻」旅遊講座有很多朋友錯過了,所以今集邀請了講座講者Heidi 把講座「重中之重」:阿根廷伊瓜蘇瀑布及玻利維亞天空之鏡,深入淺出實戰心得。Heidi為了這兩個「水」,事前做足功夫,究竟現實與預期的有沒有分別?如何玩盡:伊瓜蘇的日與夜、天空之鏡的日出與日落? 今集會是個很好的「雞精」分享!

ITA遊記 第142集:阿根廷及玻利維亞的撲水之旅

主持:Kelvin, Venus
嘉賓:   Heidi
訪問播放日期︰2015年10月22日


歡迎到這個網址收聽這次訪問:  https://youtu.be/l55pg66Wk5k



多謝主持人Kelvin 嘗面, 邀請小妹任今集客席主持. 上年在國際旅遊展中認識了Kelvin, 十分聊得來, 不過還是到了今次, 才第一次有機會合作做電台節目. 今集也是我第一次正式跟會長Heidi見面談天, Heidi介紹尋找這 兩灘水說來生動, 有聲有畫, 有興趣去的朋友, 留意收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