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9日 星期一

“香港其實好好玩” - 新分類開張! ~ Oct 2015

小妹是土生土長香港人, 當然熱愛香港, 閒時十分喜歡在香港不同地方遊玩, 歷史古蹟、旅遊景點、展覽參觀、文化藝術表演等等都是我的喜好. 朋友們常常叫我寫文分享香港遊, 不過小妹寫這個 "不丹: 是命中注定的旅程" 網誌, 佔去我很多時間心力, 實在抽不了身再經營多一個網誌, 所以小妹決定在這網誌加開一個新分類 – “香港其實好好玩”~


"不丹: 是命中注定的旅程" 網誌以分享不丹旅遊資訊為主, 分享小妹其他旅行遊記為副, 至於香港歷史古蹟、參觀、展覽、活動等等, 我就以最簡便快捷方式, 只分享我到過的地方, 而且只會貼相和寫下簡單參觀資料, 如相關網址、開放時間、地址等等, 不會寫太多資訊和介紹. 以引起網友興趣為旨, 讓有興趣的網友自行再去發掘相關背景資料和到有關地方遊覽.



希望讓香港網友和其他讀華文的網友, 會從香港不同的歷史古蹟、展覽參觀等等, 更認識香港, 更熱愛香港!

不要再說香港很悶, 沒街去, 香港其實好好玩~~~ ^~^

當你想不到拍拖節目, 找不到一家大小去街的地方, 過來看看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