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5日 星期三

不丹皇家航空計劃加密往來新加坡航班及增加新航點 (Mar 2015)


不丹皇家航空20153月中買入一架新的A319空中巴士, 幾天後便可投入服務.新空中巴士的座位更輕更薄, 讓乘客的座位空間加大, 行李架亦加大, 而且還備有差電插頭. 這架新飛機備有娛樂系統, 大家稍後到不丹旅行, 可能有機會遇上這架可以看影片玩遊戲機的飛機了.

 
Drukair多了這新飛機, 航班編排更具彈性, 所以Drukair正考慮增加航班及航線, 希望於2015年年底或者2016年年頭加飛緬甸仰光, 並希望於201510月增加來往新加坡的航班班次.

詳細資訊看以看BBS的報導 - - > http://www.bbs.bt/news/?p=49397

6 則留言:

  1. Hello Venus, 想請問一下寄信去不丹的事宜,因為我3 個月前用普通空郵寄左d 相去個邊,但都家下都未收到,我同日寄左兩封去不同地址,兩份都未到達,所以想問下係咪真係要寄咁耐?定我應該用其他方法寄,掛號?特快?
    Yanty

    回覆刪除
  2. Yanty,

    我常常寄郵包去不丹, 通常寄平郵, 最便宜那種, 約兩至三個月才到. 偶然我也以空郵寄較輕的物件, 這就大約兩星期已經收到. 試過有一次我以空郵寄稍為重的郵包 (也不重於2kg), 那次空郵郵挺貴 (因為重嘛), 最後竟然三個月後才到!!! 我想是他們搞錯了.....

    小秘訣就是在信封面地址欄旁同時注明收件人電話號碼, 我朋友說郵局會致電他們去收郵件的!!! ^^

    回覆刪除
  3. 看來3 個月也是常態,我本想再多寄一次,看來還是多等一會吧 xD 謝謝您的回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寄去Paro還是Thimphu? 建議你叫你朋友致電或親身去郵局問一下.

      刪除
  4. 回覆
    1. 我也是寄去Paro的, 叫你朋友致電或親身去郵局問一下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