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9日 星期四

緬甸 - 蒲甘、仰光廟來廟往之旅 (Apr 2014) – Day 0 – 出發到仰光~

下班後衝回家, 取過行李便趕去機場, 港龍的航班在9:45pm起機, 緬甸慢香港一個半小時, 我們的航班在緬甸時間11:45pm到達仰光國際機場. 在入境櫃位稍為排隊, 之後也順利過關, 取到行李, 來到機場大堂才12:15am, 已見有一位女士在接機大堂拿著我的名牌.


過去招呼, 她就是Air Mandalayagent, 我們在機場大堂的椅子坐下, 她跟我核對好乘客個人資料, 然後收錢, 我已準備好USD 464美金, 免得找贖麻煩. Agent收好了錢, 便拿出機票, 機票是十幾年前那種像一本支票簿, 有幾頁的, Agent翻開機票, 在機票上面寫上我們的名字, 航班編號, 航班時間等等. 我們兩個人, 合共四本機票 (來回各一本), agent逐本寫好然後交給我. 這些手寫機票實在要好好保管, 萬一遺失了, 可能不能補領啊.


弄好機票, 我向agent小姐打聽在哪裏上計程車到酒店, agent小姐即時反應是: “你住High Five Hotel?” 哈哈, 相信她有很多翌日一早飛走的客人都是住High Five.

車費大約USD3 – 4.”

你可以幫我截車嗎?”

我有車, 跟我來.”

我們跟她還有她的一個朋友上了她們的車, 車子的座位都包了膠.

因為這幾天潑水節, 我們用膠包著座位, 以免弄濕.”

出了機場, 路面很黑, 不到十分鐘她們便送了我們到酒店.

我進去確定了去對酒店之後, 出來問agent小姐收我多少錢.

不用了, 不用了.” 她說著便轉身上車離去, 很好人呢.

關於High Five Hotel - - > 請到這裏看關於 緬甸之旅 - 酒店篇” - - > http://venus-travelling.blogspot.hk/2014/12/apr-2014.html

我們經booking.com預訂, 原來信用卡不會事前過數, 我們這晚在這裏付款, 可以選擇付現金或者信用卡, 我們便付USD58美金現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