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日 星期二

不丹國王與王后的生活點滴 ~ Apr 2012

2012/4/2: 不丹國王與王后出席Paro Tsechu第一天的節慶.
 
 
我們4月1 日離開Paro往Thimphu時, 迎面遇上王后的車, 貴為王后, 沒有警車前後開路, 她的車比一般房車大, 車頂有一個不知是大光燈還是大喇叭, 就沒其他特別, 想當時她正往Paro, 準備4月2日出席Paro Tsechu吧.

 
 
 
2012/4/6: 不丹王后為 Ability Bhutan Society 主持開幕儀式. Ability Bhutan Society 是一個公益組織, 協助不丹殘障兒童過有意義, 健康而有尊嚴的生活.
 
 
2012/4/12: 不丹國王聯同公主Sonam Dechen Wangchuk會見來自全國各地到首都廷布出席第20屆全國司法會議的法官.
 
 
 
-------------------------

Yahoo! Blog 累積瀏覽 800 as at 16/12/2013
 
-------------------
 
轉載自Yahoo! Blog舊留言
 
-------------------
 
2012年5月4日上午9:43
 
對~~kira一定要示範一次讓我們開開眼界,一塊布居然就這麼神奇的穿在身上,而且王后還穿得又直又挺....她到底是怎麼辦到的啊?
 
su-fun
2012年5月4日上午9:42
 
多謝版主的愛心~~真是替你增加不少麻煩!不過不丹實在是太神祕而令人神往了....
 
VENUS
2012年5月3日下午9:13
 
Su-fun, 其實在不丹時, 我試了好幾個早上, 想拍下穿Kira的過程, 不過拍出來的效果總是強差人意, 不便公開, 你這個請求我記著, 看看可以怎麼拍好一輯示範照. 你之前問的問題, 有某些也問到一點點答案, 不如稍後我給你寫個"不丹之旅III - Su-fun答問篇"?
 
su-fun
2012年5月2日上午9:04

版主,我可不可以有一個請求,可否請你是示範如何穿kira,我試過各種圖面拆解,再加上你拍的照片觀察,總是找不到要領,尤其是不丹女性是怎麼把整塊布包上身(這難度有夠高),然後別上別針的,這可真是大有學問呢!
 
不過,我真是無聊,一直再研究這問題,好像增加不少你的麻煩!!
版主,我之前問的一大堆問題,你有在不丹找到答案了嗎??這點對您真是不好意思!!
 
su-fun
2012年5月1日下午10:58
 
很喜歡不丹國王及王后,他們給人的感覺似乎不像是高高在上位的皇室成員,而是大家長...一種好居家的感覺!
 
瞧!國王及王后坐在台階的樣子,與一般的百姓沒兩樣,也許這就是不丹人愛帶他們國王的真正原因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