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4日 星期日

與不丹Spirit Bhutan Tour老闆Dechen Wangdi在香港見面

早幾天我和丈夫約了Dechen在香港見面吃飯, Dechen告訴我, 以暫時資料所知, 不丹五世國王陛下的婚禮將會在今年10月13日舉行, 具體安排還未知道, 不過大概只會是一天的婚禮, 應是在Thimphu舉行的.

其實我一直很想在五世國王結婚期間去不丹幾天, 跟大家一起看電視也好, 總之想跟不丹國民一起慶祝這件不丹王國盛事. 可惜十月份本來就是不丹旅遊的旺季, 現在才預約到不丹旅行, 本來已十分困難, 加上國王大婚, 現在不可能訂到票, 唯有安慰自己, 我本來也不夠假期, 有票也去不了, 只能在遙遠的香港祝福國王和未來王后新婚快樂吧.

去不了看國王大婚, 我與丈夫轉而跟Dechen商談我的第三次不丹之旅, 哈哈, 是第三次了, 都說不丹是讓人想一去再去的地方.

跟Dechen詳談之後, 決定2012年4月初到不丹參加Paro Tsechu, 其實去了不丹兩次, 都未參與過Tsechu. Tsechu中譯為 “秋祭”, “秋祭”是中譯音, 當然不是解作秋天的祭禮, Tsechu是不丹的傳統宗教節日, 節期多數三至五天, 不丹不同地區的Tsechu時間都不同, Paro Tsechu多是3月尾四月初, Thimphu Tsechu多是9月尾10月初.

Dechen猜五世國王很有可能會帶同新王后一起出席明年的Paro Tsechu, 始終是二人新婚後第一個Paro Tsechu吧, 之前五世國王都通常會出席Paro或者Thimphu的Tsechu, 有一次五世國王陛下更跟Dechen妹妹說話, 問了他妹妹很多問題, 問她開不開心, 喜不喜歡Tsechu, 問她家中情況, 他妹妹興奮極了, 開心得不得了, 可惜她沒有相機在身, 未能跟國王來一張合照.

Dechen說我這個時候訂明年4月的Paro Tsechu的package時間剛好, 通常到9月的時候才訂的話, 機票酒店已很緊張, 到10月才決定的話, 未必能訂到位, 連加錢坐商務客位也不行.

所以我過幾天跟公司申請到假期便會電匯旅費給Dechen, 落實2012年4月第三次不丹Paro Tsechu之旅.

各位網友, 如果有興趣參予Paro Tsechu, 可以趁Dechen這個星期仍在香港, 約他出來查詢各項有關不丹旅行的資料 – Spirit Bhutan Tour的電郵: bhutanspirit@gmail.com, Dechen在香港的電話號碼: 92097946.

------------------

Yahoo! Blog  累積瀏覽 475 as at 3/11/2013

------------------

轉載自Yahoo! Blog舊留言

------------------

Alex
2011年7月25日上午6:16

你好,
1. 我想請問去不丹旅遊要幾耐前開始準備定? Book 機票酒店係晤係都要找旅行社代辦?
2. 去不丹旅遊大概預算要幾多錢?
謝謝

VENUS
2011年7月25日上午8:36

如果想參加Tsechu, 真的要半年, 甚至大半年前付款給旅行社, 旅行社會幫你訂好所有機票酒店簽証和其他事項. 正確來說, 不丹規定旅客一定要有不丹的旅行社接待, 由他們辦機票酒店等等.
預算大概是USD200一天(三人以上同行), 另加來回曼谷機票酒店和來回不丹機票(現約HK$7xxx) - - > 參考文章 - - > 不丹旅遊常見問題 - 2013費用篇 --> http://venus-travelling.blogspot.hk/2013/04/2013.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