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4日 星期五

不丹旅遊資訊 - 再會 Spirit Bhutan Tour ~ 旅行社篇 - Apr 2012

第一次去不丹是2010年, 那時 Spirit Bhutan Tour 還是剛成立的小公司, 經過這些年的發展, Spirit Bhutan Tour 已很見規模, 有自己的導遊、司機、員工服務團隊, 有自己的車隊, 跟很多酒店和餐廳都有聯系, 客人來自世界各地, Dechen這位小伙子(他還小我幾歲呢!) 已經是一位日理萬機的老闆了! 說實在, 我和老公也很欣賞Dechen這麼年輕就這麼本事, 自己一手一腳建立起自己的事業來.

雖然Dechen這位老闆現在已經很少親自帶團, 但他很注意客人的滿意度, 也很重視客人的意見, 最希望他的客人玩得開心, 而且愛上不丹, 所以無論他有多忙, 他都一定撥時間去陪他的每團客人, 吃一兩餐飯也好, 接機送機也好, 時間許可的話可能會親自帶團一兩天, 同遊虎穴寺或者Paro和Thimphu附近的景點. Dechen說客人在旅程之前大都跟他email往來了好一段日子, 已經變成朋友了, 有朋自遠方來, 又豈何不親自接待一下呢!

我和老公也硬持著 "老朋友"的名頭, 拉著Dechen陪我們, 結果在 Paro Tsechu 這個超級旅遊旺季, Dechen竟也專程陪我們去了Paro Tsechu和看曬大佛, 我和老公拉著Dechen說個不停, 很高興呢!

為著各位網友的福利著想, 我跟大家分享一下可以附加的行程/ 活動.

穿不丹國服Goh & Kira

Dechen和他的家人很好客, 可以問Dechen 借不丹國服goh和kira來穿, 穿來拍拍照, 到街上逛逛, 或者去參加Tsechu, 有網友告訴我, Dechen為他們一行十多人安排換好goh和kira, 然後一同去Uma Paro吃下午茶, 很好玩呢!

2012年5月1日 星期二

不丹國王與王后的生活點滴 ~ Apr 2012

2012/4/2: 不丹國王與王后出席Paro Tsechu第一天的節慶.
 
 
我們4月1 日離開Paro往Thimphu時, 迎面遇上王后的車, 貴為王后, 沒有警車前後開路, 她的車比一般房車大, 車頂有一個不知是大光燈還是大喇叭, 就沒其他特別, 想當時她正往Paro, 準備4月2日出席Paro Tsechu吧.